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07 2022.05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子衿书院2022届毕业班长工作会议

57日上午,热带作物学院子衿书院在农科主楼1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班长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朋、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本硕博毕业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朋主持。

首先,李海朋副书记结合学院各专业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详细分析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并就毕业答辩、就业工作政策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接着,学工办主任颜平老师就毕业生应征入伍、安全及文明离校、体测补测、毕业照拍摄、本科生综合测评、毕业登记表、学年鉴定表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辅导员邢会贤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材料的填报及上传问题对全体毕业班班长提出要求,要求毕业班班长积极督促已明确毕业去向的同学尽快完成毕业去向登记填报。



最后,李海朋副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学院辅导员、毕业班班长严格按照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协助毕业班同学做好就业帮扶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学院毕业生工作任务。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