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8 2022.05

阅读:

    海南大学2022届农科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海甸校区)参会须知

一、 活动内容

1.举办时间:

2022531日(星期二)09:00-11:30


2.签到时间及地点:

用人单位签到:08:30-09:00

参会学生入场:09:00-11:30

地点: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农科楼一楼广场。


3.咨询热线

颜老师 0898-66293962 老师 0898-66256511


二、 参会须知

(一)用人单位须知

1.各用人单位参会人数限制2,且所有参会人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入校招聘。中、高风险地区,封控、管控、防范区所在城市的用人单位无法进校开展校园招聘。

1)近14天内未到达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2)“双绿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都为绿码);

348h内核酸阴性;

4)体温无异常;


2.参会单位须在5298-53018通过“海南大学进校预约”系统进行入校申请(预约系统二维码在下方),请在系统中详细填写参会人员所在单位全称(与所发布的参会名单中的名称保持一致),同时上传最新的健康码行程码等相关材料。我校工作人员在确保入校招聘人员符合“人员入校健康要求”后给予通过。参会当日请各单位请统一从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东门进入学校。



3.校园招聘活动结束后14内,各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及时主动地报告给疫情防控主管部门。


4.本次双选会活动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食宿请参会单位自理。本次招聘会为每家单位提供1个展位(12椅、宣传海报)、饮用水等,参会单位请自觉遵守招聘会现场秩序。


5.请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劳动法》《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和教育部就业招聘三严禁相关规定,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民族、学历、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6.如用人单位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于活动开始前两天告知我校,如临时取消参会且未及时告知我校的,将影响该单位以后的进校招聘活动。


(二)参会学生须知

1.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参会毕业生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保持距离排队,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进出会场。工作人员将视场内人数采取临时限流措施,请充分理解,积极配合,服从安排。


2.请参会毕业生提前做好应聘准备,携带好简历、成绩单、证书复印件、纸笔等。会场内设置有学生志愿者服务点,学生志愿者在现场提供流动服务,如有需要,可向学生志愿者咨询。


3.请参会毕业生妥善保管随身物品,不携带行李箱包参会,严禁携带危险器械、刀具、易燃易爆物品、腐蚀性物品、剧毒物品以及其他危险品和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入场。


4.会场内严禁吸烟,严禁嬉戏打闹,严禁在会场内用餐,请勿随意搬动桌椅。请所有参会毕业生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场内整洁。


三、 参会企业及招聘岗位信息

详见附件:《2022年农科企业名录PDF


四、 会场指引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农科群楼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