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28 2020.09

阅读:

    “种子学”教学团队开展校外实习点联系与调研

为提高“种子学”课程的教学质量,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联系,确保实践教学各环节落到实处,根据热带作物学院“种子学”课程建设规划,2020年9月22日至24日,“种子学”课程负责人刘子凡率教学团队罗文杰、王英、马启林、胡海燕一行5人到文昌罗豆农场、热科院香料饮料研究所、润达现代农业产业园、广东科学院海南甘蔗育种场五指山站、五指山黎宝忧遁草基地、五指山万泉园艺有限公司和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永发基地等地进行了调研。



在实习基地联系与走访过程中,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员参观海水倒灌后水稻种植田、板粟甘薯育苗基地、可可和咖啡种植基地、热带设施农业技术展示中心、甘蔗杂交制种基地,忧遁草苗圃繁殖基地、瓜菜嫁接育苗基地以及香饮所栽培实验室,期间双方就实习期间的学生管理、时间要求,深入合作意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种子学教学团队了解到海南农业发展现状及生产实践中的存在问题,为种子学教学改革和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