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10 2021.11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教学督导集中前往儋州校区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规范教学过程、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作用2021年11月1日和5日,学院教学督导阮云泽、孟磊、李东栋、翟金玲、王英等五名教授集中前往儋州校区开展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检查工作

教学督导不辞辛劳,早出晚归,到达儋州校区后立即投入工作,通过课堂听课和试验基地随听,了解课程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

教学督导在教学检查过程中,除了检查教学大纲、教材、多媒体课件等教学材料,还亲切地同教师和学生交流教学环境学习环境等情况。大家针对教学条件、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学生听课等方面进行探讨,努力做到保护和提高教师教学、学生学习两个方面的积极性同时,教学督导认真总结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学院,做为学院教学工作改进的依据,也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做出努力。

 

 

(文/图:郝静阮云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