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22 2019.04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全体团,青协,记者团干部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了顺利对接学院各项工作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奋斗,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于2019年4月12日在农科楼207举办了学院全体团学,青协,记者团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中兵书记、团委书记王文峰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团学,青协,记者团学生干部。

郑中兵书记讲话

交流会伊始,郑中兵书记发表了以“做奋斗者,在千锤百炼中成长为一流学生“为主题的讲话。他指出时间不会等待任何人,我们要学会永远走在时间前面,明白四年毕业后带走的只能是我们自己,带走的是我们时间累计出来的能力和素质。接着郑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来激励同学们,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奋斗可以过上有尊严,并且财富自由的生活。郑书记还指出同学们对标海南大学优秀学生,及985,“双一流”大学,国际优秀大学同龄人的差距就在于奋斗精神和自律品质。所以每一位学生要在心中种下一颗奋斗的种子,以成为一流学生作为梦想。

王文峰老师讲话

随后王文锋老师安排了一些具体工作,如要为团委,学生会建立新机制,明确以后工作都要按照新学院的模式运作。王文锋老师还指出要为接下来的五四活动做准备,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交流会至此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为新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网络编辑部 张贻帅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