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03 2019.06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2019学年度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宣传活动顺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宣传活动。热带作物学院于2019年5月29日在农科楼207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中兵书记,学工办主任刘申老师,以及2015,2016,2017,2018级全体班委。

郑书记从生源地贷款诚信教育、就业安全、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安全文明离校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我校及其他高校历届毕业生离校期间,因不文明的行为造成严重的后果的案例,做好警示教育。随后,郑书记予以祝福,他希望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更美好,光明的未来。

最后刘申老师希望毕业离校的同学能发扬海南大学文明离校的优良传统,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为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给母校和师生留下一个靓丽的背影。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