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03 2019.06

阅读:

    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筑中国梦,助快乐心”表彰大会暨心委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年6月1号晚七点半,热带作物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筑中国梦,助快乐心”表彰大会暨心委培训会在农科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郑中兵副书记、学院心理辅导员卢茜出席活动。

学院心理辅导员卢茜宣读表彰文件

在表彰大会上,卢茜老师宣读了《热带作物学院2019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筑中国梦,助快乐心”优秀心理委员(骨干)和优秀心理主题班会的决定》。

为鼓励先进,经班级申报,经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评审,决定授予杨诗婷等4位同学“优秀心理委员(骨干)”荣誉,农业资源与环境2018-2班等9个班级“优秀心理主题班会”荣誉。在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获奖个人及班级代表依次上台接受了表彰。

郑书记为学院优秀心理委员(骨干)颁奖 郑书记为获得优秀心理主题班会的班级颁奖

接下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中兵讲话。郑书记向我们提出了他对我们的期许,他首先提出“如何成为人才”,号召学院学生自律自强,努力学习;后谈到“习得健全人格,乐享更多美好生活”,要求学员学子“健康阳光、勤学尚进、崇尚学术、追求卓越”;最后,他提出了“教育就是要立人”的观念,呼吁同学们争做“站起来、强起来、富起来”的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中兵讲话

表彰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学院2019年心理委员培训会,由心理辅导员卢茜老师主讲。卢茜老师从三个方面对心理委员及全体班委提出期望:一是各班委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班委工作职责。二是各班委在开展心理工作时要注意工作方法,要确保班级同学安全稳定。三是要加强学习了解基础知识,学会识别心理问题。

学院心理辅导员卢茜老师对班委进行培训

本次活动对获奖班级和同学进行了表彰,肯定了我院在2019年“筑中国梦,助快乐心”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让各班班委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晰了心理委员职责。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