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03 2019.06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2019年大学生民族宗教文化教育活动顺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做好同学们的民族宗教文化教育教育。热带作物学院于2019年5月29日在农科楼207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中兵、学工办主任刘申老师,以及2016,2017,2018级全体班委。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中兵对于民族宗教教育问题讲到,中国56个民族是一家,都是中华儿女,彼此要相互团结,友善,一起建设美好中国。班委是每个班级的核心主力,要起好带头作用,积极关心身边的少数民族同学,带动班级里的全体同学互助友爱,营造班级和谐上进的学习生活氛围。

刘申老师指出对待少数民族学生时,首先一定要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毫不含糊,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是不容置疑的。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通过本次民族宗教文化宣传活动,增长了同学们的知识,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有助于同学间的团结互助。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