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11 2019.06

阅读:

    共青团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指示,为使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热带作物学院于2019年6月5日在农科楼主楼207室召开了共青团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学代会)。

出席本次团学代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李翠霞、热带作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中兵,院学工办负责人刘申、院团委负责人王文峰、院团委老师卢茜、海南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崔亦维、原热带农林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凯旋以及71名学生代表、5名学生候选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王文峰老师主持进行。

大会在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李翠霞对热带作物学院的团学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团学干部要踏实工作、服务同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随后,王文峰老师宣读筹备工作报告、学生代表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选举办法,大会公布监票小组名单并向代表们发放候选人简介与选票,各位代表在监票小组的监督下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小组开始现场计票。

最后,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并由郑中兵副书记向全体代表宣布选举结果:由王文峰、卢茜、王鑫、郭元圆、鲍颜为、李金城、杨诗婷等7位同志担任共青团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暨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各位嘉宾及全体代表在农科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团学代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团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大会,建立并完善了学院团学组织架构,积极探索出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共青团工作体系,选拔出了一批学生骨干中坚力量,为开创热带作物学院共青团工作打开了新局面。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