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28 2019.11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学理论,知团情,讲文明,做先锋”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坚定我院团员青年的爱国爱党爱团爱校的理想信念,迎接学校团学代会的召开,提升大学生的文明素养,规范大学生的个人行为,丰富校园文化,热带作物学院于11月26日晚在4-316教室举办 “学理论,知团情,讲文明,做先锋”知识竞赛。

热带作物学院团委负责人王文峰,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学生副书记高乔、郭瑞鹏,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苏洪乙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以党团知识与文明礼仪知识为竞赛内容,分为三个环节:个人必答环节、团队抢答环节和风险答题环节,共有7支队伍参加。

在必答题中,七支队伍旗鼓相当,凸显了扎实的党团文明知识基础。紧接着进入抢答题,比赛中各个队伍积极抢答,场上氛围一度紧张。风险题环节现场气氛最为活跃,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评委嘉宾们精准到位的评分将比赛一次次推上高潮。最终,由你说的不队获得一等奖,对不队获得二等奖,东方十一队、震晶鱼队获得三等奖,我说的队、青年大学习队和奥力给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在加强青年团员对知识的掌握的同时,更加增强了热作学子的文明意识,提高各班团队协作精神,营造良好的政治理论学习氛围。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