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28 2020.05

阅读:

    2018级农业资源与环境1班顺利召开新学期班会

5月25日19时,2018级农业资源与环境1班在农科楼207召开返校后第一次班会,班主任伍延正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与会期间同学们集体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的距离就坐。

会议上,班长简渝丹同学传达学校、学院要求,对近期隔离在校的相关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在校隔离期间,各寝室长负责监督提醒,确保班级同学落实体温信息的“一日三检”汇报工作,同时注意宿舍卫生,保持干净整洁;针对同学们在隔离期间出现的焦虑现象做了分析和疏导;对于线上线下结合教学,希望班级同学能正确对待不同的教学方式,认真学习,不沉迷游戏,遇到问题及时寻求老师或者同学的帮助。随后,班主任伍延正老师对简渝丹同学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补充。希望大家在隔离期间,要保证均衡饮食、加强锻炼,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特别是线上上课期间要自觉主动跟随老师进行学习。

会议最后,伍延正老师对同学们现存的问题和困扰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师生交流气氛融洽,本次班会顺利结束。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