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01 2020.07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9-2020学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本站讯:舒淑秋、刘海江)热带作物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9-2020学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于6月26日下午在农科楼207会议室召开。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刘申,记者团团长安舒予、副团长郝文涛以及记者团所有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处秘书长贺姿璇主持。

刘申老师讲话

指导老师刘申老师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对一年来大学生记者团的工作成绩和各位干部的表现表示高度肯定,对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奉献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热带作物学院成立以来,大学生记者团随即成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大学生记者团坚持以“立潮头之上、传热作之声”为己任,积极工作、努力拼搏,为学院的宣传工作和文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获得了海南大学优秀记者站的称号。大学生记者团先后完成了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公众号的建设,积极打造了学院新媒体宣传占地,坚持正面宣传,典型示范,弘扬正能量。记者团先后开展了宣传委员培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校运会宣传报道等一系列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活动,不断提升了学院宣传工作质量,这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强调,未来,大学生记者团要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宣传工作和宣传能力建设,培养出一批政治理想坚定、宣传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创新宣传内容和宣传元素供给,把学院宣传阵地打造成为更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为作物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大学生记者团的使命和担当。

各部门汇报

会上,分别由秘书处、编辑部、摄影部、文化宣传部、网络运营部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工作总结。各部门或用PPT或用文档的方式,用心地总结了在这近一年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激,部门开展的主要工作、特色工作,还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接着,由副团长郝文涛对记者团全年工作进行发言总结。他全面总结了在过去一年内记者团所做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短板。

合影留念

最后在大家的不舍中,会议结束,于农科楼前留影纪念。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