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15 2020.10

阅读:

    2020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班顺利开展“欢度国庆,勤俭节约,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10月6日,2020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班在农科楼207组织开展新生入学后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全班29名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班级同学的爱国爱党爱团爱校的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以实际行动爱国、强国、报国。

主题团日活动由班级负责人李沛然和杨仪清同学主持,从“欢度中秋”、“勤俭节约”、“缅怀先烈三个角度展开。



首先,李沛然同学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表示希望用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增进同学之间友谊,提高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欢乐节日气氛。杨仪清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提倡同学们做到“吃多少点多少”、“光盘行动”等,倡导团员青年从思想上加强勤俭节约的良好意识,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成为自觉、成为习惯。随后,王兴贺同学进行了关于“缅怀先烈,发奋学习”的主题演讲,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烈士纪念活动引出缅怀先烈,肯定和赞美了先烈勇于奉献,无私付出的精神;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人民英雄的努力付出与现在来之不易的安全相联系,并以未来的挑战引出青年人应当努力学习、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自信认真的态度对待大学学习,珍惜美好时光,主动承担起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现场交流气氛融洽,此次团日活动顺利结。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