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29 2020.10

阅读:

    2018级农学二班观看红色电影,缅怀革命先烈

2020年10月23日,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18级农学2班同学在4号教学楼318教室开展红色观影活动。活动于19:30开始,班级同学悉数到场,此次观看的电影为《集结号》,在主持人进行简单的开场白后,活动正式开始。



同学们表示,当今的和平盛世来之不易,是由革命先烈在战场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作为当代大学生中的一员,在努力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应该时刻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铭记在心。

“不管几点钟,以集结号为令,随时准备撤退。听不见号声,你就是打剩的最后一个人,也得给我接着打下去!”正如电影里说的那样,我们要在有限的青春里不懈奋斗。

电影历时124分钟,活动在全体班级人员的掌声鼓动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对于班级思想建设起到极大作用,希望18农学2班越来越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