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26 2020.11

阅读:

    2020年海南大学“热作杯”基础农科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为表彰在2020年海南大学“热作杯”基础农科知识竞赛上获取优异成绩的同学,激发学生学习农科知识的热情,使其在丰富趣味的竞赛氛围中增强学习意识,共同感受农科知识的魅力,11月12日中午12:30,由热带作物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农学协会协办的“热作杯”基础农科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于农科楼207会议室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郑中兵、团委书记王文峰、团委副书记蒋宇聪,学生会主席赵彩悦,学生会副主席潘多福、农学协会学生代表以及海甸校区决赛参与同学。



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负责人沈君泽作为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竞赛的主要情况。本次竞赛规模空前,参与学生近300人,竞赛分为线上初赛和决赛。在决赛中,社会实践部成员不仅为海甸校区参赛者实行现场监考,而且还为儋州校区参赛者提供线上监考以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郑中兵发表讲话。郑书记赞扬了积极参赛,努力学习的同学们,并结合时事从健康身心、健全人格、扎牢基础、为校争光、担当奉献、幸福生活六方面鼓励学生们应当树立鸿鹄之志并努力成长为社会栋梁。


三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尚可盈 马金雨 吴铁城发表获奖感言


主持人杨燕燕宣读获奖名单。团委书记王文峰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为在竞赛中斩获佳绩的同学颁奖并表示祝贺。一等奖获奖同学尚可盈、马金雨发表获奖感言,她们均表示自己的获奖源于老师的辛勤栽培,得益于学院给予的优秀平台。二等奖获奖者吴铁城,虽然他来自于美术设计学院,但被植物知识的魅力吸引的他仍参加了此次竞赛,期望自己以后能够学习更多农科知识。




会议第五项,所有获奖同学和决赛参与同学都领取了各自的精美奖品。会议最后,全体知识竞赛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习农科知识重要性的理解,“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诚然,热作学子应当勤学刻苦,发奋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农科书”,成长为拥有一流学问的一流人才,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 | 热作团学宣传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