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10 2020.12

阅读:

    团委学生会关于两个文件精神的学习

为深入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两个文件精神,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12月5日在农科楼主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学习大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洪晨析主持。

会议伊始,洪晨析为大家讲解会议目的和会议主要内容。

随后办公室干事夏翊乔为大家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主要介绍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行为规范。

办公室干事李群香为大家解读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

主要介绍了高校团委的指导责任和责任追究制度。最后由洪晨析宣布会议的结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