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27 2021.05

阅读:

    英语四六级模拟考,你测了吗

(本站讯 张文杰 后家乐 曾培源)5月23日晚,为切实高效地提升热带作物学院学子的英语水平,帮助同学们们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我院特邀英语培训机构老师分别于5教102室开展四级模拟测试,5教103室开展六级模拟水平测试。此次测试参与成员大部分为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考生。


机构老师安排考生们进行签到


英语四六级不仅是大学里较为重要的考试,更是衡量学生英语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学生们均表示对英语予以高度重视。测试期间,在机构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认真听四六级听力,聚精会神地完成英语阅读,全身心沉浸于写作与翻译之中。


考生们聚精会神的完成模拟测试


通过本次模拟测试,我院学生不仅丰富了“实战”经验,增强了个人自信,而且准确了解到自己英语的薄弱之处,明晰了急需补差的部分,同时提升了考试及备考节奏的掌控水平,为之后专项提升训练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考生们全身心地投入模拟测试



文|张文杰

图|后家乐 曾培源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