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02 2021.07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本科生期末班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做好暑期及期末学生教育管理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热带作物学院于2021年7月2日中午在农科楼10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期末班长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鹏,学工办主任颜平,团委书记王文峰,辅导员张成琳老师、沈泽文老师,以及学院本科生各年级班长。

会上,李书记重点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与自觉化,确保每一位同学都接种两次疫苗。同时学生在往返家乡与学校途中需做好充分的防护,这既是对自身负责,也是对家人、国家的负责。二是期末考试期间,同学们要展现出一流学科学子的精神风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三是强调暑期留校同学须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同时做好体温异常上报工作。最后,李书记提到,暑期是一个很好的调整过程,学院鼓励大家要多陪家人,多去进行社会实践,了解我们的专业与民情,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学习,有一个完整的学习计划。

随后,颜平老师就放假安排、离校申请、留校管理、疫情防控、加强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王文峰老师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青年大学习的认识与学习,同时也鼓励19、20级同学积极地参与社会实践。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同时对我院暑期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规范化、常规化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张贻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