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03 2021.09

阅读:

    迎新准备|农学专业党支部深入“开展学生党员下新生宿舍”服务活动

为了更好的开展迎新工作,给2021级的新同学们提供良好和舒适的住宿环境,让同学们感受到热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92日晚上8点由新生辅导员邢会贤老师带领农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张贻帅、谢佳佳和王栋灵等同志分别前往新生宿舍18栋、14栋和紫荆公寓1检查整理新生宿舍环境。


检查宿舍中


在检查过程中,农学专业党支部各位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本着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合理分工、认真检查各宿舍内床、柜子、空调、风扇等生活用品缺失损坏情况以及水电设施能否正常投入使用。同志们始终保持严谨的态度,细心排查,高效的完成了宿舍配置检查任务。


邢老师检查中


支部同志检查中


同志在检查过程中,认真负责,小心谨慎,展现出了身为党员的服务意识以及高度的责任感。在本次活动中,同志们积极参与,协同合作,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和温馨的宿舍环境,相信新同学们会感受到学院的认真负责以及学长学姐的热情欢迎。活动至此结束,但是党员精神一直在延续,活动中党员们的党性意识得到了加强,先锋模范作用也得到了一定的强化,支部内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加强,这也为党支部更好的开展活动和建设党支部打造了基础。



文字/符明清

摄影/王栋灵 梁默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