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10 2021.09

阅读:

    牢记安全知识 共建平安校园——热带作物学院20级农学1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九月七日下午四点三十分,热带作物学院20级农学一班于五教102开展班会。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包含防诈骗知识分享与趣味问答环节。班长尚可盈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案例,呼吁大家警惕套代购陷阱。副班长王振航利用漫画为同学们科普了包括刷单诈骗,校园贷款诈骗在内的几大类防诈骗类型,呼吁大家时刻警惕诈骗,做到:

  1.不要听信陌生人的花言巧语;

  2.不要相信手机上的中奖短信;

  3.注意在网上保护自己,不要轻易在网上留下自己的详细联系方式或个人信息;

  4.遇到自己判断不了的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或班主任联系,必要时刻可以选择报警。

  本次班会利用小奖品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使同学们懂得了如何防骗,提高了同学们防骗的警惕性。对于这些骗局同学们提高防骗意识,保障生命财产的安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