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10 2021.09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2021级农学专业新生主题班会

2021年9月6日晚,为帮助2021级农学专业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指导新生为今后大学四年打下良好学习生活基础。热带作物学院举办了21级本科新生主题班会,旨在让21级新生尽快熟悉学院、班级及同学,进一步巩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反“套代购”宣传教育成果,同时促进同学们树立国家与国防安全意识。



班会伊始,由农学专业杨宇成同学带头,数位新生代表先后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艺以活跃气氛,各班同学之间互相进行自我介绍和认识,在交流之中、言语之间,逐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随后,学院团学负责人廖思雨、农学协会负责人沈君泽等学姐学长们分别同大家进行了愉快且深入的交流,并向大家积极宣传热带作物学院的学生工作建设及农学实践工作建设,让大家以学生的角度,对学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农爱农,强农兴农”的责任观亦是深⼊⼈⼼。



最后,农学专业党支部王远征学长结合兵役登记、新生入学军事训练等相关话题,向各位同学普及国防安全知识。立足于海南现实,王远征学长同大家互动讨论了我国海军国防力量、边防力量及反间谍工作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增进了大家对祖国国防建设的把握和认知,将国家国防安全牢牢挂在心中。


新学年、新血液、新征程。从1958年到2021年,一代又一代热作学子投身热区农业建设,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领域建设中去。六十多年来,又红又专的热作人矢志不渝,扎根在海南这片土地上,谱写了优美的乐章。相信在未来,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皆有宝岛热作人的身影。


文字/梁默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