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10 2021.09

阅读:

    如约而至,未来可期 | 2021级农学3班新生见面会

9月5日的下午,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21级3班的同学们带着热情与好奇在5教108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涯中第一次见面会。

见面会刚一开始,班主任何立强老师就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过去的科研和教学生涯。何老师向3班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于农学这一学科的理解,表达了自己对于作物学的深厚感情和热爱。何立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热带作物学院的光荣历史,展现了热带作物学院的风貌。



在班主任何老师自我介绍后,两名班主任助理也向21级新生热情的介绍了自己。两名小班助以同龄人的身份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南大学的趣闻和特色,向同学们述说了自己在海南大学学习两年多来的感悟,他们对同学们的提出问题也做出了诚恳且客观的回答,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各个标志性建筑、食堂的饭菜,在一来一往的问答中和朝气勃勃的新生们打成了一片,共同描绘了对于未来的美好愿景。答疑完毕,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更加了解了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也对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充满了期待。



之后的时间里,21级的新生逐一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气氛也更加热烈了起来,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籍贯省份,不少同学还提到了自己的家乡特产和独特风情。大家热情高涨,有说有笑,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

在相互熟悉了之后,班助带领大家竞选班级军训期间临时负责人。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竞选,在严肃却不乏活泼地竞选发言之后,选出了张亚坤、马登凯两位同学作为军训期间的临时负责人。会上两位班助还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向同学们强调了反诈骗、反对“套代购”的相关文件和政策中所传达的精神,同学们在学习聆听后签下了反对“套代购”的承诺书。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2021级农学3班的诸位同学都能创造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