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23 2022.03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

3月23日下午,热带作物学院在农科主楼102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华、毕业班辅导员与全体毕业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朋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华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防疫工作的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针对学院防疫工作提出了“思想上要重视、审批报告制度要规范、个人卫生细节要加强”三个要求。同时,也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们针对升学或就业工作要早做准备,主动把握机会。



接着,学工办主任颜平老师就毕业生返校、应征入伍、安全、毕业条件审核准备等工作向各毕业生班长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工作要求,要求毕业生按期返校,有实习未完成暂不能返校的情况,要严格按照相关请假流程进行请假,在返校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有情况及时向辅导员与学院报备。辅导员邢会贤关于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详细讲解了教育部网签系统毕业去向登记、就业材料的上交、拟就业去向摸排等工作内容,希望班干部在毕业时期担起责任,将工作抓好、落实,切实关注到班级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动态。



最后,李海朋副书记就防疫工作管理、毕业生工作安排和就业工作的开展对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生班长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班级、同学个人都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责任,在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跟进,既要扎实做好各项任务,也要注意做好人文关怀,将毕业生工作做出高度、拓展宽度、满含温度。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