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01 2022.04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22年4月班长工作会

4月1日,热带作物学院在农科楼东副南楼301教室召开4月班长工作会,安排部署4月初学院安全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朋、学工办副主任颜平和辅导员何美丹、邢会贤、张成琳、沈泽文出席会议,全院本硕博班级30余名班长参加。



会上,颜平老师强调了学院有关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清明节假期、防诈骗、禁毒防艾、防套代购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回顾了学院2022春季学期安全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了2022春季学期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邢会贤老师介绍了学院毕业班就业进展情况,并对毕业班就业材料报送流程进行了梳理。沈泽文老师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心理调适事项,引导同学们保持好心态,把握当下的幸福,加强体育锻炼,提升精气神,不负青春韶华。

会议最后,李海朋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自开学以来全院各班级在助力学院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院文化宣传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各班级4月的工作提出期望,要求各位班长在疫情防控、班级文化建设、学院管理中进一步明确角色和定位,在班级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学院和班级的联结者,及时传达学院通知、落实相关要求,反馈意见建议,为打造热带作物学院优良的班风、院风贡献一份力量。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