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21 2022.04

阅读:

    努力推进2022届就业工作-访企拓岗促就业(一)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子衿书院•热带作物学院积极走访企业,开展针对性调研,主动推介优秀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并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4月2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李海朋、学工办主任颜平和就业工作负责辅导员邢会贤来到海南棹耀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戴耀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观看学习了海南棹耀公司的发展理念、营销规模、人才引进及培养机制。双方围绕市场需求推进高校人才培养、衔接校内实践与企业实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的合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初步探讨。

此次走访,一方面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推进毕业生就业搜集了直接信息,同时加深了校企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长期合作,推动双院协同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基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