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27 2022.04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子衿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及防疫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根据学校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2022427日中午,热带作物学院•子衿书院在农科主楼207室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及防疫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银华(主持党委工作)、学工办所有辅导员与全体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海朋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银华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防疫工作的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针对学院五一假期安全出行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班班长将疫情防控信息及时传达给班级同学,确保五一假期期间班级所有同学的各项安全。



然后,学工办主任颜平老师明确了五一假期学生流动防疫措施:遵循学校半闭环管理的要求,非必要不离岛,不去涉疫区,如果离岛,需要严格按照相关请假流程进行请假,在返校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有情况及时向辅导员报备。接着,颜老师就五一假期的安全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包括禁毒、防艾、交通安全、防火、防溺水、防电信诈骗,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等问题,同时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传达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李海朋副书记强调书院各个辅导员和班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重视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并认真加强对特殊群体学生的帮扶工作和心理疏导,做好假期留校学生服务和管理,引导学生合理表达诉求。同时,建议同学们无紧急事不离岛,在岛内也尽量不要远行,并向同学们推荐海口市文化旅游景点,希望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五一假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