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11 2022.05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檀雅书院召开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倾听毕业生心声,及时了解和解决同学们毕业及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热带作物学院·檀雅书院于2022511日下午在儋州校区新7206召开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热带作物学院院长黄东益、副院长罗丽娟,檀雅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林勇出席会议,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种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师骆凯主持。



座谈会上,黄东益院长首先介绍了海南大学儋州校区以及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为同学们提出实质性指导意见。林勇副书记(主持工作)介绍了书院近期的改革工作和毕业生管理工作,强调了毕业生当前需重点开展的工作及注意事项。罗丽娟副院长以一名本科来自儋州校区的优秀研究生为例,鼓励同学们不管面对升学还是就业都要保持信心,同时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予以高度重视。师生交流环节,与会老师就学生关心的应征入伍、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及派遣、党团关系转接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最后,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座谈会,全体参会毕业生收获颇丰,将更加自信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