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信息 >> 正文
18 2023.04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院长黄东益一行与儋州校区学生班委座谈交流

2023年4月12日下午,热带作物学院院长黄东益、书记陈银华、副院长吴友根、副院长夏志强、叶德教授、高立志教授、朱强教授一行来到儋州校区,与儋州校区种科、农学、农资环三个专业学生班委在儋州校区学生宿舍楼A9-101会议室开展座谈。同时檀雅书院书记林勇、丹心书院书记姚天增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期间,黄东益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以此鼓励学生继续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备战考研和推进就业,学院欢迎大家继续留校深造,并要求班委将座谈内容传达给班级同学,向同学们发出了积极的信号。

随后,陈银华书记对参加座谈的老师一一介绍,特别是老师从事的专业领域,鼓励同学就考研和兴趣方向向各位老师提问。

紧接着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研究的方向给同学们提供学业帮助,调动起同学的积极性,同学们现场提出自己当前迷惑的问题,老师们纷纷当面解答。整个座谈过程气氛极为活跃,师生互相添加联系方式,老师们表示今后各位同学在专业学科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向老师请教,会议结束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