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29 2019.04

阅读:

    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2019427上午热带作物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农科楼207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郑中兵,党建组织员刘申老师,生物技术学生党支部书记卢茜老师,农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沐潼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和28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刘申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国歌》中正式开始。

郑中兵书记讲话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郑中兵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于此次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入党发展对象参加集中培训,是接受党教育极好的时机,教育引导各位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对各位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党员发展质量的提高将为下一步加大党员发展的力度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发展对象的学习效果,要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三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希望同学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要充分发挥入党发展对象先锋模范作用,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加强管理,精心做好组织工作,要坚定党的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他殷切的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刘申老师向学员们宣读了《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实施方案》,并介绍了培训内容、考核形式要求等。接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王鑫同学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表达了热切期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愿意在今后的实际学习行动中不断升华提高自己,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豪迈的《国际歌》中,热带作物学院分党校第期入党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文:刘申)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