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02 2019.12

阅读:

    农业资源与环境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服务做表率”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部署安排,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0日下午开展了“党员服务做表率”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热带作物学院卫生责任区清理杂物和垃圾、摆放共享单车等,积极参与校园文明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将农科楼前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并仔细清理农科楼周边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通过垃圾清理,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作为学生党员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在校园文明建设中树立榜样,不断增强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引导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