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02 2019.12

阅读: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员服务做表率”活动

为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2019年11月11日下午,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农学实践基地开展了“党员服务做表率”活动,清理农学实践基地的垃圾和杂草,参加活动的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

党支部副书记陈奇根据党支部成员情况进行小组分组和分工后,支部成员便投入到了清理任务当中。成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积极主动到农学实践基地每个角落去捡垃圾或者清除杂草。虽然烈日当头,但也挡不住支部成员积极工作的热情,每位成员都感受着劳动的趣味。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辛勤劳作,每位成员手中的垃圾袋里都装满了散落在农学实践基地的垃圾,虽然手脏了,但是农学实践基地整洁了。支部以此次志愿活动为契机,向党支部全体成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踊跃行动,争做文明实验的倡导者;以身作则,争做文明实验的践行者。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而且强化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群众的意识,同时也让支部成员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