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02 2019.12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委增设会议

为满足党支部日常工作的需要,根据党章要求和院党委的部署,2019年11月13日上午,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农科主楼102召开支委增设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柳茜老师,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华伟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体成员

首先,刘华伟书记向支部全体成员汇报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提出增设支委的需求,并宣读学院党委就我支部发出增设支委请示的批复和支委候选人名单。随后,王新雨、向黎、程潇三位支委候选人逐一向大家介绍自身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大家表明自己担任支委的决心和信心。

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

最后,陈柳茜老师对换届进行动员讲话,老师明确指出此次支委换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无论就当前的支部工作需要还是长远发展来看,增设支委都是非常有意义的,并提议全体成员重新学习党章以及相关政策法规。

陈柳茜老师讲话

增设支委实行等额选举,陈柳茜老师担任监票人、陈奇同志担任计票人、刘华伟同志担任唱票人。最后王新雨、向黎、程潇三位候选人均以12票当选。

选票发放

选票统计

会后,陈柳茜老师和5位支委一同召开支委会,经支部讨论,确定向黎同志为组织委员、程潇同志为宣传委员、王新雨同志为纪检委员,并对其相应的工作进行了分配和安排。最后,陈柳茜老师对支委进行了工作上的嘱托,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让支部变得越来越好。

(图:陈奇/文:程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