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02 2019.12

阅读: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2019级积极分子见面会

为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设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11月3日下午,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农科楼主楼2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级积极分子见面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宇航主持。

支部书记张宇航主持会议

会上,张宇航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意义以及如何做合格党员等五方面展开专题学习,并简要介绍新时代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要求。随后,全体成员学习《榜样4》“最美奋斗者”黄文秀先进事例,孙熹微、郭攀阳、蔡校森等6人发表感言,并表示要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外化为行动力量。

同时,支部书记张宇航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自贸区(港)建设和我的使命担当”、“我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作贡献”等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素质,抓住海南大学发展的最好机遇,对标世界一流学科,找差距,抓落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为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支部成员学习交流现场

就本学期支部重点工作及安排,支部书记张宇航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强调各项工作要以党员为带头人,积极分子协助进行,力争全员参与,共创优秀党支部。同时,支部面向全体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进行考察,到会正式党员根据各入党积极分子的现实表现,投票表决,到会正式党员全票同意其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现场

此次会议通过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传承了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树立党员纯粹干净担当的形象。同时明确了本学期支部工作重点及努力方向,吸纳并接收了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为支部注入一批新鲜血液,为构建优秀党支部提供了中坚力量。

文:翁洵、林茂娟 图:林茂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