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02 2019.12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共享单车,共享文明”活动

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营造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推进海南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创建进程,2019年11月10日上午,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联合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共享单车,共享文明”志愿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共30名。本次活动主要对农科楼以及11、12、16栋研究生宿舍楼附近的近千辆共享单车以及电动车进行整理摆放。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支部志愿者规整摆放车辆

党支部委员对所有党员进行了合理分工,随后正式开展志愿活动。支部党员们将倒放、乱停的共享单车以及电动车整齐地排列在车辆放置点,清出人行道,方便过往人群行走。支部以此次志愿活动为契机,向党支部全体成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树立共享理念,争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积极踊跃行动,争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以身作则,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更加自觉地参与到“共享、绿色、文明”出行活动中来,让“无桩”的单车有礼有“界”,让五颜六色的单车成为海大的文明风景线。

支部志愿者合影

通过本次党员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而且强化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群众的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同时,也加强了支部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联系,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化为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浸润于日常,展现风采。

文:谢燕伟 图:王梦希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