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27 2019.12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本站讯(记者 童梦莹 陈日东)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2019年12月13日晚7时在海南大学农科楼主楼207室召开。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向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向黎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向黎同志汇报了大会议程以及到会情况。紧接着,转正大会正式开始。预备党员程潇同志以PPT的形式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以及思想情况。汇报完毕后,由入党介绍人陈奇同志和王新雨同志对其综合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表示同意其按期转正。经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程潇同志获得全体党员同志的赞成票。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同意程潇同志按期转正,党龄从2019年12月13日算起。

预备党员进行个人汇报

陈奇同志(上图)和王新雨同志(下图)介绍预备党员情况

最后,由陈奇副书记带领参会全体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