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29 2019.12

阅读: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顺利召开11月份组织生活会

本站讯(记者 程潇)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和教育管理,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2019年11月30日上午在农科楼102会议室召开11月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向黎主持。

会议开始,向黎同志就近期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和民主评议会议的相关工作内容向大家进行了安排部署。

组织委员向黎主持会议

接着,支部副书记陈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指出其在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接着以视频的形式和大家分享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张富清的故事,全体党员同志就张富清的故事进行心得体会的交流。

陈奇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

全体观看“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张富清的视频

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

最后,全体成员就党小组设置展开激烈讨论,集思广益,为支部的管理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审核:刘申 向黎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