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29 2019.12

阅读: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本站讯(记者 米志奇)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同时也为了提升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加强对国际志愿者日和志愿服务的宣传,2019年12月5日早上,热带作物学院辅导员陈柳茜老师带领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的六名志愿者在4教门口进行学风督察活动,对部分迟到同学进行思想教育,督促同学们严格遵守学生课堂“六不准”纪律,陈老师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志愿者们将教学楼两侧路边的电动车及自行车摆放整齐。

志愿者将自行车和电动车摆放整齐

陈老师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

这次学风督察活动,纠正了部分同学违反课堂纪律的行为,同时也增强了支部同志的感染力和凝聚力,帮助志愿者们树立了正确的志愿服务意识。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