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22 2020.05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4月线上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学习支部部分同志在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4月30日上午开展了线上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参与抗疫工作的积极分子代表共3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组织委员王梦希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党员王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提及的任务内容进行学习,认识到“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同时学习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在张桂梅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一名人民教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心有大我的家国情怀、教育为民的责任担当。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党爱教、至诚报国的崇高信念,学习她教育扶贫、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学习她以德施教、敬业爱生的师德风范,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会议最后,由参与抗疫工作的积极分子代表分享此次抗疫阻击战的主要工作及感想,蔡校森同志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社区内人员写出入证明,并加入安全巡逻队伍。邱越同志协助交警站岗,上门照顾慰问因疫情子女无法回家而无人照顾的老人。为国家分忧解难,为人民的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次突发的疫情中,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只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此次会议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先进事迹的学习,使广大党员紧跟党的思想,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支部成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为了人们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文:徐浩然、林茂娟 图:徐浩然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