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12 2020.06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委增补大会

(本站讯 记者:高旭)2020年6月7日晚上,农业资源与环境本科生党支部在农科楼401会议室召开支委增补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共分为4项议程,分别是:全体党员审议党支部上一学年支部工作报告;介绍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基本情况;无记名投票并宣布选举结果;支部书记总结。

支委候选人介绍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申老师作上一学年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集中体现了支部一年来在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三会一课、支部特色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介绍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情况,候选人为:龙秀菊、谢梦娇、高旭、曾镜羽。随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上,龙秀菊担任党支部副书记,谢梦娇担任组织委员、高旭担任宣传委员、曾镜羽担任纪检委员。

党支部书记刘申老师发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