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30 2020.09

阅读:

    新形势下中共农学教师党员行为准则与攻坚克难研讨会 ——农学教师党支部“新形势下中共党员行为准则”主题党课

按照《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要求,热带作物学院农学教师党支部,于2020年9月2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形势下中共党员行为准则”之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本支部聂立孝同志(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和财务工作)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主题课件,分析学习了目前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就、面临的困难、及现阶段的目标任务等,讨论了攻坚克难工作中的那些硬骨头。同时,结合自身工作,杨福孙、刘子凡、颜速亮、李长江等同志就乡村振兴社会服务、教学任务、实验室改造、学科的精品课程和教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农学支部全体党员的集中学习和交流分享,更清晰地了解了我国现阶段脱贫工作的现状,了解了海南省乡村振兴、脱贫工作的困难,结合本职工作,规划了接下来的科研项目书研讨计划,以及部署和安排了精品课程和专业教材的建设等工作,会议上,大家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对同志们的思想和工作发展有重大意义。

}[$2M~V[~DZC~~ZGXL~{T04

图1农学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新形势下行为准则和脱贫攻坚党课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