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30 2020.09

阅读: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教育暨新老党员见面会

9月25日下午,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农科楼207会议室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教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远航主持,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新老党员进行自我介绍后,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副书记吴远航的带领下深入学习骆清铭校长在海南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中“丹心耀南疆”的爱国风险额精神、“草庐创业、荒滩起家”的艰苦奋斗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

支部成员心生鼓舞之际,宣传委员张海祥组织大家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教育党课的学习,深入浅出地从党课活动背景、主要任务及不同职业岗位声音等方面绘声绘色展开讲解,并通过海南大学学子潜心研究,大胆创新的科研故事,勉励各成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埋头深耕,刻苦专研,传承“丹心耀南疆”的爱国奉献精神,“草庐创业,荒滩起家”的艰苦奋斗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并坚守自己的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海南大学热带特色辉煌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活动,党支部成员增进了解,加强团结,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支部的带领下,坚守“丹心耀南疆”的初心,发扬“海大精神”,努力为加快推进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主题党课现场


合影留念


文/图:李伯凌/张海祥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