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12 2020.10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代谢生物学实验室红船党支部“党课开讲啦”活动顺利举办

根据校党委通知要求,代谢生物学实验室红船党支部于2020925日在代谢生物学实验室会议室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支部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同志均到场学习交流,本次活动是以组织生活会的形式进行。



为突出主题我为加快推进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支部书记王守创同志为大家准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集中学习的课程内容,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是学习基本理论,包括八个明确”——回答了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个坚持”——回答了怎样坚持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之间又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一个是理论上的回答,我们要坚持和发展的是什么样的社会主义,回答了是什么的问题,十四个坚持从实践层面明确的回答,主要回答了怎么办的问题。



其次,王守创书记针对新入党的同志讲述了一些党员需履行的义务、八大基本任务等作为党员必须要知道的小知识。最后大家积极交流,按照课程学习内容反思自己的思想与行为是否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活动在王守创书记的带领下顺利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各党员同志在思想上深有感触深受启发。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