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13 2020.10

阅读:

    “党课开讲啦”活动之“纪念海南解放 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9月27日,为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 “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党日活动。读史以明智,知古以鉴今,党支部书记刘华伟于海南省博物馆就海南历史陈列馆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海南解放史。



峥嵘七十载,椰城烽火路。狭路相逢勇者胜,解放海南岛势在必行!海南有“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有“山不藏人人藏人”的红色基因、有“丹心耀南疆”的爱国奉献精神,还有全军浴血奋战的豪情壮志,也同样拥有丰富多彩的且不可替代的特色文化遗产。


(图为支部书记刘华伟正在介绍海南发展历史)


(图为支部党员参观海南特色)


作为新生代的党员,前辈们不畏艰难开疆拓土、保卫家园的战斗精神不光会打动我们,更加会激发我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路上,引领我们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在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编辑:程潇 石珍

图片:张子奇 王燕武

审核:刘华伟  陈奇  王新雨  向黎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