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22 2020.10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观影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万众一心力量,勠力同心、埋头苦干,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为自贸港的建设贡献力量,10月1日下午3点,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我和我的家乡》电影。



这部电影从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展示每个地方的独特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讲述了五个地方的故事。有张北京的医保,有贵州的山区物流,有贫困地区的教育,有陕北的绿化,有脱贫攻坚,每个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建设着家乡。

这都是医疗、乡村振兴、教育,生态环境治理、脱贫攻坚的现实问题。

家乡的变化令人咋舌,家乡的发展令人赞叹,家乡的今天令人陶醉。今昔的对比给人以强烈的视觉感受,同时也增强了人们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同样也能激励我们手游党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士气。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建档100年来临之际,在第一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之际,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作为海大学子,更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