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29 2020.10

阅读:

    农业资源与环境党支部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9日下午,热带作物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党支部在四教304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资环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沈泽文主持。




会议采取文件学习与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与会人员集中开展了农业资源与环境党支部10月第一次集体理论学习,共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 40 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




会上,各小组四位领学人率先对各个讲话精神进行解析,之后由马秀莉等四位同志进行学习感悟的总结,最后通过公平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本期“最佳学习小组”,沈泽文老师为获奖小组成员颁发奖品《今日海南》月刊。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党支部的标杆,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立德修身和勤奋学习,行稳致远。此次会议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体会到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也必将在今后的时间里努力奋斗,为自贸港的建设和国家复兴作出贡献。




通讯员 高旭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