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26 2020.11

阅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党课

11月23日下午,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农科楼2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党课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吴远航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吴远航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地位,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此外,刘正林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大家开展讨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此次全会也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对推动创新发展、建设科技强国、发展现代产业体系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遵循。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中心要围绕科技创新,找准服务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做好科技服务保障工作的谋划,积极融入,主动作为,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以良好的精气神开启新征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活动,党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图为党课活动现场合影



(文/图:杨雪/张海祥)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