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15 2021.04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担当时代使命,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组织委员李歆毓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吴远航主持本次会议。学习内容如下:


一、组织关于2021年两会精神的学习

组织大家深入学习“十四五”规划内容,进行了视频学习阐述,充分了解“十四五”规划的最新时讯消息。



二、组织关于党史的学习

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加强大家对于党史的学习与提升。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知》、《海南省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海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三、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研讨,着力推进科研创新

支部成员就“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研讨,着力推进科研创新”为主题,各抒己见,百家争鸣,并组织利用周末时间,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继续认真落实学校“逐梦自贸港,建设‘双一流’”的要求,广泛邀请各学院优秀博士进行学术讲座等学术交流活动,希望通过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加强本学院博士之间的交流,帮助博士生掌握最新科研动态,提高学术敏感度和洞察力,为以后推进科研创新奠定了基础。

会后,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合影留念。



2021年3月29日

文:段亚丽

图:张海祥

审稿:王文峰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