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07 2021.06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农资环党支部召开党组织工作会议

3月26下午,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党支部于农科楼东附北楼307召开本年度的第一次党组织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主要分四个部分1)学习海南省省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 2)推举本支部新增学院党委委员的人选,3)商议本年度党支部组织活动方案及计划,4)党支部提议有关本专业系主任和副系主任的人选,然后再征求广大教师意见,最后提交给学院。

会议伊始,阮云泽书记宣读了有关今年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的有关内容,特别是跟本专业息息相关的内容,指出本专业立足海南自贸港发展的机遇和面临的挑战,希望我们能站在海南省国家的层面的战略高度,为本专业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二个议题为推荐本支部新增学院党员委员的人选,通过民主投票,最后通过民主投票,推举常春荣老师为学院党委委员。第三个议题为确定本年度党支部的活动方案及计划,由于去年受到疫情的冲击影响,党支部活动基本处于停滞的状态,通过现场的热烈讨论,初步定确定了今年的主要党支部活动安排,结合每个专业老师的课题项目,开展对应的党支部活动,开展项目的同时,增加专业老师之前的交流,也有利于专业的发展;最后阮老师就本专业的系主任和副系主任人选征求了在场党员的意见,通过大家的一致投票,最后推举常春荣老师继续担任本专业的系主任,高伟老师担任本专业的副系主任,最后阮云泽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最后总结,希望各位党员能齐心协力办好党支部活性,增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从思想觉悟方面和业务能力方面带领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不断向前发展,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