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16 2021.06

阅读:

    【学党史 悟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意识,明确当代青年使命——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5月组织生活会

为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意识,明确当代青年使命;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5月27日晚上7:00在农科主楼207会议室开展了5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穆逸雪主持,支部党员孙鹏宇讲解,支部书记王梦希、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党员孙鹏宇讲解


会议伊始,孙鹏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旨演讲中,多次提到“合作”一词,这凸显了合作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强全球治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经历了疫情冲击,各国人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只有摒弃冷战思维和零和博弈,反对任何形式的“新冷战”和意识形态对抗,平等相待、协商合作,全球大家庭才能家和万事兴;一味地居高临下、颐指气使,只会给世界制造新的麻烦”。

随后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使我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要求,让我们明白作为当代青年身上所肩负的重任。另外,孙鹏宇同志还带领我们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会上,党员及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并踊跃发言,分享学习感想。


党员及积极分子踊跃分享学习感想


最后,支部书记王梦希就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总结,她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负总书记嘱托,把握当下,刻苦学习,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做当代中国青年的榜样。热带作物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5月组织生活会圆满成功。

支部成员合影




文/图:录亿隆/刘娜

编辑: 蔡校森

审核:王文峰、王梦希、穆逸雪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