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24 2021.06

阅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热带作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624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省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郑中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不是党委委员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列席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七届十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全会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并充分肯定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一年来的工作,深刻阐述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法》颁布对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本身以及对我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等方面的重大意义,突出强调了高质量发展问题,为奋力推进海南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向和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站位认识,深刻学习领会沈晓明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本质就是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和理解推动高质量发展是解决海南当前突出问题的迫切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开创作物学“双一流学科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沈晓明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2021 年工作重点任务,着力在加强党的领导、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下功夫,在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贡献力上下功夫,在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上下功夫,在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上下功夫,在以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3+1”主导产业为重点建设创新平台、产学研联动、建设“智慧海南”等方面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落实。要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同党史学习、作风整顿相结合,同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奋力推进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建设,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部分与会同志就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